网站首页 / 舒城县见义勇为基金会 / 基金会工作信息
我县召开见义勇为评审会议
浏览次数:1536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1.jpg

2023年2月27日,舒城县见义勇为评审会议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郑栅洁同志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批示。 接着县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1年10月以来乡镇和县直单位推荐申报的8例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和调查核实意见。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事迹介绍、审阅相关调查材料的基础上,充分提出评审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一致同意将潘舒倩、韦世君、黄礼佳、傅先炳、张庆、姚凌志、赵运等七位同志确定为舒城县第十七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候选人。

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俊华同志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文同志的委托作了讲话。他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见义勇为评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自身建设,确保见义勇为评审工作健康发展。三要加大舆论宣传,树立正确舆论导向。             

县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