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县直关工委系统创“五好”互学互查组来舒城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800作者: 舒城县法院 章亚男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2日,舒城县直关工委系统互学互查组来舒城法院开展互学互查活动。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怀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盛玉琴、机关党委副书记余本兵等人参加活动。

OK1A4187_副本.jpg

互学互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看软硬件建设,查看活动开展的资料,评特点、特长、优势等方式,对舒城法院关工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考察。

a7f9a3507925f990bac395209f57ebd.jpg

在评议环节,互学互查组一致认为舒城法院高度重视关工工作,具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开展了丰富的关工活动,重创新、讲实绩,坚持“党建带关建”,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表现出色。同时希望舒城法院关工委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利用自身优势特色,推动关工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