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县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456作者: 舒城县法院 高晶晶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日,舒城县法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六安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立新、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卢元春等到会指导。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OK1A4251.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笑琳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1.png

卢元春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措施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良好的效果。要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

2.png

吴立新指出,2022年度舒城法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院风貌焕然一新,智能化建设和应用、信访维稳等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新的一年,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重视变化较大的考核指标,及时传达到每位干警,注重案结事了,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主动反思,查找原因,针对一些短板指标,要反思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对落后指标分析原因,利用好智能化建设和应用的品牌优势不断改进工作质效。要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持续加强司法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冲锋、带好队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终版.jpg

张笑琳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二是坚决扛起整改责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各项整改措施尽快开展整改,将问题整改与正在开展的“案件质量建设年”工作任务相结合,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彻底、取得实效;三是坚决践行司法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将司法审判深度融入县委中心工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四是坚决落实从严治党,把从严管党治警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紧盯廉政风险点,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