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妥善处理执行异议 法官获赠锦旗
浏览次数:2412作者: 舒城县法院 方芳、陶涛   发布时间:2023-03-15

3月13日,当事人陶某专程来到舒城法院,将一面书写“司法为民 公正审判”的锦旗送到舒城法院薛法官的手中,以此表达对法官作出公正判决的感激之情。

7082cbaa5a488577dff3bcf0d286c82.jpg

原告陶某系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的执行案外人,该案在执行中查封了陶某所居住的房产,考虑到本案关系民生难题,承办该案的薛法官对此十分慎重,在庭前查阅了前案中的所有案件材料,仔细分析案情,审核证据,并为此实地走访了当地的土管所和村委会了解情况。办案过程中,薛法官充分听取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和观点,并耐心细致地向双方当事人进行法律解明,通过结合当事人的陈述、法院调查及庭审查明的事实,认清了基本案件事实,对案件作出了公正判决,案件判决后,双方均服判息诉。

鲜红的锦旗,体现了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法官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担当作为。舒城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方芳、陶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