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为企优环境】走访企业献智慧 助力企业快发展
浏览次数:152作者: 舒城县法院 冯运   发布时间:2023-12-01

为充分发挥司法服务职能,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1日,舒城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十余名干警前往辖区企业开展走访联系活动,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陶慧、司法警察大队政委赵运带队开展走访。

走访过程中,青年干警们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共同探讨如何防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并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逐一解答。青年干警们还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车间参观工作情况,并向企业员工发放《民法典》《宪法》等宣传单页,进行普法宣传。

受访企业对法院青年干警提供的法律服务表示感谢,认为此种“面对面”现场普法的方式对企业发展十分有益,将会助力企业乘风破浪、健康发展。

此次走访活动获得企业一致好评,青年干警对企业运营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舒城法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走访联系,助力企业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舒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