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平安舒城 你我共建——舒城法院持续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八)
浏览次数:173作者: 舒城县法院 谢旻涵、胡军、刘勇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舒城法院组织干警陆续深入辖区各乡镇村街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万佛湖法庭

12月5日,舒城法院万佛湖法庭干警前往汤池镇磨元村和金盆村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在走访中,法院干警向村干部及群众大力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同时,干警们也询问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及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

晓天法庭

12月5日,晓天法庭干警前往汤池镇胡畈、郭洼等村开展“双提升”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晓天法庭干警分别走访了胡畈、郭洼等村的镇村干部以及村民代表们,向他们宣传了舒城法院在扫黑除恶、执行攻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询问了他们对于法院工作的看法和建议,解答了他们关于法院工作流程及常见的法律问题的疑问。

平安舒城,你我共建。舒城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双提升”大走访活动,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声音,多角度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